close
這集看的我超燃的
一開始kanon(的魂) 果然有回來一下跟一騎道個別
真是個好妹子啊。。
只是在一騎的夢中總士有出現
可能總士也看到那個夢
說不定已經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是說一騎在exodus真的看超開,接受了自己沒多久可活,還在想生命結束時被festum同化掉也沒所謂
害一旁的總士(和真矢) 老胃痛
一騎去摸結晶,手要被同化掉,然後總士把他的手抓開。。。這裡太萌了^q^
人類司令說要offer永恒的生命是什麼鬼。。

這話後半的滿滿是人類軍的惡意

因為威脅太大所以要把對方的駕駛員幹掉什麼的,太蠢了吧?
人家是人類對抗外星人的主力啊,幹掉了人類就全滅了
而且為何只針對一騎,明明akira和總士都在
只能說要真幹掉了一騎,總士大概會把你們都同化掉
大人就該學島上的大人,對那對要理解和支持啊ww(不然會全滅

後來司令放風說一總昏倒,想要把卧底誘出來
一騎就說想要剪髮什麼的是有多悠閒(超呆萌
但理由也好令人胃痛,不是只保護自己的時候什麼的。。龍宫島的人自我犧牲精神是有多強
一騎說過覺得自己的頭髮也是生命一部份所以不想剪。。。
現在剪了是想要立flag嗎?!
一騎想自己剪然後不器用的超萌
總士就說,我來教你剪吧!
結果一騎笑的一臉幸福的讓總士剪髮是什麼鬼!!超像老婆讓老公剪的那小人妻模樣
雖然短髮了變攻了但為何這裡逆我cp
我怎麼老補都變總一不是一總了

真矢這時應該在遠處保護著一騎,大概吧?
看到這兩隻我覺得她之後會黑面是正常的wwwww

後來人類軍衝來拿槍指向一騎,一騎下意識用手護頭這裡超蠢(但超自然
一騎不是軍人,對人類的自衛術什麼的不懂很正常
然係一旁的總士是有多愛一騎,立門大叫一騎!邊衝出來用身體幫一騎擋子彈,義無反顧
然後槍聲響了,不會吧??總士不會便當在人類手下吧,festum會擋子彈嗎?當時我想
結果就是遠處的真矢ko的人類軍。真矢,好帥!!
是說真矢開槍前,真矢弟也已趕來了,且用槍指住人類軍
所以其實沒必要是真矢開槍吧,除非真矢弟是spy
結論。。。如果總士真的這麼斃了,人類軍就可見識到壞掉的一騎了(which is我蠻想看的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p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