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本的時候,反而對宅文化不太熱衷
頂多就偶爾看看漫畫,聽V家的歌
反而是回到香港才又開始燃起對某些作品的愛
果然人是犯賤的lol

在東京住的地方,跟秋葉原和池袋非常近(山手線)
但印象中我只去過一、兩次,而且每次都是被別人帶去的,lol
在我住的sharehouse有一位腐女(我也是一段時間後才知道,而且我跟她沒有聊太多這方面的話題⋯畢竟我在東京是忙著讀書、打工、去club和party lol 色彩繽紛的生活)
她有帶我去一次池袋,記得有去虎穴跟mandarake, 那時有被"日本的同人誌居然按cp好好地分類啊!"這境象衝擊到
不過都沒買甚麼東西,只是記得跟她耶了一下兵長和網王,lol

這次抱著對fafner的愛去,收穫就大大不同了
我主要買2手漫畫、小說和同人本。找不到2手才找一手
推薦順序是bookoff->mandarake->虎穴二手->虎穴一手
Bookoff是甚麼時都有(除了同人本),而且有些真的很便宜,但分類也很亂,找書非常不user friendly, 因為連店員都不知道有沒有⋯除非要找的書很大眾(例如jump系),否則要花時間慢慢找;而且書的質素比較參差,沒有其他keep得那麼好
Mandarake和虎穴的書排得比較好,重點是池袋的分店都只賣女性向的(虎穴在池袋也有男性向分店,走錯的話在店門口有小紙條,貼心地告訴你該怎麼去女性向分店),同人本的話更是跟作品甚至跟cp地分類。如果有想找的書,店員都會幫忙

這次去池袋真是大出血,本來目標只是fafner的同人本,但紫冰的本也不自覺買了數本。Fafner的本比較普通,只有一本 總一,其餘都是 一總(虎穴和mandarake都沒寫cp 也沒貼sample,所以我要每一本都google一下sample才決定買不買)最讓我驚豔的其實就是那唯一一本的 總一,寫的是hae後總士的身體是靠結精化的,由14歲成長成19歲。結精化的時候,總士會很痛苦,這很有愛lol

例外買的有戀愛暴君7-10(1-6已經在香港bid了)。其實當初喜歡暴君,是因為覺得主cp和一總有點像xd 忠犬攻和別扭受,髮型也差不多。當然總士沒有前輩那麼暴力,但前輩的暴力是萌點啊xd
不過我也萌裡面的一個副cp, 就是主cp的攻君,森永的哥哥,和森永的舊情人的配。只能說,舊情人跟森永在一起的時候是受君,在第5卷對上哥哥時是攻君(而且是霸王攻),但在第9卷再次對上哥哥時又攻受逆轉了變回受君。作者自己逆自己cp是怎麼回事,不過我對此喜聞樂目的,舊情人就是一隻受啊,在第5卷變左攻時違和感真是超級大

 

對上主角森永時是受(下圖1

然後變攻(下圖2

最後變回受(下圖3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第5卷,對森永時(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p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