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on child
這裡的moon child不是指hyde的那套電影, 而是指清水玲子的漫畫--月光迷情
這是又一部, 描述一些擁有男性外表的中性人, 華華麗麗變成女孩子, 把我雷至渣的漫畫...
(同樣是雷的有經典的火宵之月...水果籃子...連我相當敬佩的水城雪可奈, 都來參一腳的放學後的保健室...聽說連津守時生的七寶也是這樣?)

我說, 這種男(偽)變女的故事有啥娛樂性的!? 變女之前趕走一堆BG飯, 變女之後又雷死一堆BL飯(我是後者...)
雖然這種變性人, 在中性期的時侯, 即使擁有男性外表, 卻不多不少都帶點女人的特質, 才不會在變性後有違和感
(瑟基這種弱受就不用說了...連超正太的詹米, 都有女人妒忌人的一面...)
而且BL的信條就是...不管男女老幼, 阿豬阿狗, 愛上了就是愛上了
所以即使小受從男變女, 根據信條, 我都應該沒啥抱怨的...
清水大媽妳就認了吧!! 妳只是想畫BL, 可是又不能畫, 所以得用這種方式來實現妳的欲望
都是騙人的, 騙眼球騙眼淚

回到這套moon child, 本身是不錯的, 融入了童話故事與生物學
可是結局...真讓我囧掉滿地

迪洛那種死法是一囧...這怎麼看都像情殺!
來勢洶洶的大魔王, 怎麼會被一個情婦毒殺, 連末日都來不及看就死了

瑟基和修納的死法又是一囧, 班傑明的超能力太強大, 怎麼殺都殺不死自己, 才需要艾特動手
同樣女性化了的瑟基, 怎麼會讓修納老是捱子彈
那些子彈還是從四方八面來, 不知道是誰射, 為了什麼而射的囧

最後艾特狠不下手殺班傑明, 亦即人魚公主最終獲得了王子的愛, 所以是大團圓結局
可是他這種愛是自私的, 因為他認為班傑明比什麼都重要, 即使要犧牲所有人都在所不息
這種愛的信念, 立刻讓我想起三千世界...因為三千世界就是圍繞這種話題, O2可以為了馬利利亞多的死殺了N人, 路西法也為了救醫生而殺了N人(津守自己的劇透)
不能說這種愛是正確的, 始終死了很多其他無辜的人, 可是正因為有犧牲, 這種愛才顯得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p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