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下次一定要買雜誌...就算查一整晚字典也一定要看連載
我受不了天天苦等的生活了...
下次出旺角就去看看定價多少...
每天每天不停的刷新論壇, 終於給我等到了新的漢化連載...
薪先生...你好帥啊薪先生!!!
薪先生啊啊啊啊啊~~~~~!!!
邪笑的薪先生好帥....
對望美點頭微笑的薪先生好漂亮....
在最後一頁, 終於對部長報了仇, 可是卻寂寞地行走的薪先生...
你的悲傷你的溫柔, 為什麼都沒有人了解啊啊啊~~~
薪先生啊啊啊.....

....
感想後補....
狗狗不禁轉載, 所以我這次會把我用兩小時不停刷新不停下的圖放上來...
啊啊啊啊薪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p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