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打算用一至兩天去把遊戲破關, 可是沒想到一個晚上就完成了
這遊戲本身就只有一條線, 其他都算BAD END...頂多就是跑兩次的話, 就能看到兩個結局
第一個結局我覺得滿正常的. 男主1和男主2本是好同門, 後來男主1殺了男主2的未婚妻, 男主2氣的到處找男主1報仇, 男主1則期待能與高強的男主1交手
男主1是一個好可愛, 心理扭曲的美少年. 這個BG遊戲, 三分一在寫男主1玩弄(然後拋棄)他的後宮, 三分一在寫劍術(真的好多!! 根本就是一部劍道教本), 三分一在寫男主1和2的JQ
結局1, 說的是兩位男主終於比試. 男主2輸了, 死了, 男主1也滿足了然後自殺, 就是很典型的心理扭曲的角色的結局, 有著淡淡的憂傷
然後結局2才是焦點所在!! 我終於明白為何這男性向遊戲, 會由女性向論壇漢化
結局1裡, 男主1說他嫉妒男主2, 所以才會殺掉他心愛的人
結局2裡, 男主1說他嫉妒的其實是男主2的女人, 他嫉妒她可以被他擁抱!
然後就兩位男主的深情大告白...我也是同樣心情什麼的, 如果可以坦率一點就好了什麼的...根本就是耽美狗血劇情
可是到這裡才是超展開. 男主2告白後還是死了, 然後突然冒出一堆喪屍, 他們是被男主1殺掉過的人
然後一個統領出現了, 她想要組織一隊喪屍軍團, 搶掉東京(整個舞台就只是東京), 為此需要男主2的身體
男主1當然不許, 說是我殺了他! 他是我的! 然後...就是跟一堆喪屍作戰
這真真真真是我見過最超展開的AVG結局了
這還沒什麼, 問題是那個統領居然是一個LOLI! 天哪都結局了, 突然跑出一個萌角是怎樣?
原本的抑壓的氣氛完全沒了, 我就只能對著電腦狂笑

對了...這其實可是BG向不CJ的遊戲, 該有的畫面都有
可是與其說給男人看, 不如說是給女人看的吧! 男主都是一個漂亮小生, 而且會跟女角一邊**一邊喋喋不休的說話...這分明就是N18的少女漫畫

不過, 男主1...其實叫赤音, 真的又少女又有狂氣, 好對味!

rasu.jpg
男主1&2

rasu2.jpg
結局才出來的LOLI

rasu3.jpg
帥~~!!

rasu4.jpg
少女赤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p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