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今天和朋友看完電影之後, 去了某間有電腦有網上的CAFE, 研究日語/相談/會的資料
原本一篇文章, 我覺得半小時應該查完字的了, 結果查了很久, 最終放棄...
原因是那部電腦居然只有倉頡, 沒有速成輸入法!!
結果我又英又日又不停估倉頡碼, 查字的效率低了九成, 實在很想打爆部機...
然後那杯咖啡又不好喝

說完題外話了
話說H/P/7的part2真的不錯看!!
雖然上一集我沒看, 劇情也忘了九成, 他又一開始就"來了", 所以有一點看不懂...
不過後來知道要找分靈體, 然後都是打鬥, 就容易代入
全劇有兩個亮點, 一是石內卜!!
我說石內卜你才是主角吧...他真的很驚艷矣! 無論是一開始站在高處看學生, 還是之後因為LILY死了而傷心的模樣...都太讚了
所以H/P, 最虐的人其他是他啊~~~悲情的男主角!
電影只播了他小時侯跟LILY的一些片段, 然後就是LILY被殺了...
小時侯的LILY和石內卜簡直是兩小無猜, 拍的好童話. 小石內卜也特純真啊!!!
究竟石內卜你是怎麼長, 才長成現在這種模樣的!!
他為了LILY, 跟校長說, 我可以付出ANYTHING...
然後LILY死後, 他蒼白的問校長(這表情太讚), 你不是答應了我要守住她的性命嗎...
太讚了, 讓人血脈沸騰!!
我記得石內卜有叫HARRY"LOOK AT ME", 但我記得他之後沒有說, 你有跟你母親一樣的眼睛...
導演是怕我們誤會嗎?! 還是怕我們已忘了HARRY跟LILY的眼睛很像

BELLA癲癲的模樣很有趣~~~有點喜歡她!
之前妙麗扮她, 魔法失效後仍穿著他的衣服, 結果胸部夾不起來, 我看到笑了...
姊麗扮她(其實也是BELLA自己)演技不錯啊!!
還有佛地魔非得要這麼樣衰嗎?!
金妮完全路人啊...

對了對了, 第二個亮點就是哈利的兒子!!
超級無敵爆可愛啊!!!!!!!!!!
好像跟他抱抱...不要像他爸那樣, 長大了變了個模樣啊~
雖然我覺得HARRY其實也不難看啦, 應該說還挺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p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