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都不外乎上班, 看漫畫, 拉琴, 學日文, 但總覺得真正重要的事沒有做
特別是週末. 每個星期日都要上日文的了, 可是最近卻不是很想上, 因為一上就是4小時, 連來回乘車的時間, 基本上星期日甚麼都做不了.
星期六本來是空閒, 但最近要去閒/談/會, 去之前又要看一下資料(需要>1小時...) 又是一整天便用掉了.
而晚上呢, 基本都是看漫畫時間. 開始做要事, 大概是凌晨一點以後...所以我每天都睡不夠.
我其實是真的覺得現在的公司不錯, 但是...也許是逃避, 我永遠不可能在這Field上更advance
可是基本上我是個挺無能的人. 我不懂上位, 也不懂表現自己, 又沒有實力.
我熱衷於學習各種事情, 我虛心的向所有人學習, 而他們幾乎都有沒有保留地教我.
但即使是這樣, 我看不見自己會有出色的未來. 我學習得很慢, 而且常常忘東忘西, 也蠻常出差錯.
我不知道有什麼工作適合我這種人, 我不希望自己的將來會是這樣無了期的尋找自己的興趣-或者說-碰了釘子以後就逃避
最近心理素質很低下. 雖然其實我人很樂天, 也相信活著就是快樂
但現在差不多到了一個極限
/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p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