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看建國大業, 坤哥的蔣經國太帥了! 完全禁欲的感覺, 演技也不錯
不過沒看完就是~~這是寫實片啊

其實我比較容易萌長髮古代美男子
當初顧/惜/朝就是這樣萌到我
也是讓我一口氣看完逆水寒, 迷上戚顧
不過, 鐘/漢/良大概沒坤哥這樣好際遇...
他前後也拍了不少片
可是當時我壓根沒有興趣看他其他片子, 因為我(認為我)只對長髮男子有興趣~
其實不然!

我迷坤哥一開始也是因為爭霸, 一套基情四射的片
范大夫絕對比西施美
還有我最愛的馬大哥在裡面
不過當時沒有追TVB的習慣...所以一直沒把它看完
也就一直沒有想起坤哥
然後某天, 我忘記了在哪看的龍門飛甲的海報
我立刻想起范大夫, 突然對這電影產生濃厚的興趣
於是去看了(我是人生第一次獨自進電影院...)
於是被雨化田雨公公迷到了
坤哥把他演得...可真是! 舉手投足迷死人, 眼神可以殺人啦...
這套片沒什麼(明顯的)基情的
但我就是被雨公公(俗稱廠花, 因他乃西廠之首)迷住了
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他演的風/裡/刀(坤哥在裡面一人飾兩角)
沒有市井之徒的感覺, 反而有點傻似的...
不過為了廠花, 四十幾元的門票是超值!
可惜香港沒什麼宣傳啊

看完電影回來, 我立馬把爭霸補了
各種腦補啊~~夫差X范大夫大萌
坤哥的演技也不錯, 我尤愛他的聲線與表情!
坤哥的聲音很好聽, 他平時講話都很溫柔, 當然激動的時侯可以很激動
他真的可以去當配音員
而且我發現導演常常給側臉特寫
那是因為他的眼睫毛可以長到背光!
我留意很久了, 其他男人都沒他的長
他的眼睛真的很很很漂亮

把爭霸補了後, 其實跟坤哥無關的
因為在大陸結識了一些朋友, 於是我開始玩微博
然後想起可以粉坤哥呀? 於是粉了
從此我真的變成他的粉

沒錯, 我曾經喜歡很多的男藝人, 但像我這麼懶的人, 最多是看到他們出場時發一下花痴, 心裡喊幾聲好帥~就了事
但微博真是很神奇的工具, 他讓我看到這些原本遙不可及的明星的心
姑勿論微博中究竟有多少真假, 但我從坤哥的微博中, 稍為了解到他是一個很堅強的人
特別坤哥剛剛出了書, 書裡寫的是他的心路歷程(還有西藏遊記)
看到貼出的一些章節, 有些真能夠打動我
我曾經也迷上那麼一個偶像
但我生不逢時, 或者說命運作弄人, 我迷上那個人的時侯, 那個人已經因為抑鬱症而自殺身亡
真的很遺憾, 如果那個人沒有...那現在會是如何?!
看到坤哥說自己曾經有抑鬱症, 真是嚇了一嚇!
但他是靠信佛而克服~現在他內心的強甚至透過他的文字傳到這裡來了!
真的很放心, 他一定不會做出那種行為

坤哥帥, 有內在美, 會演戲
而他很吃香的另一件事是...他很會唱歌!
坤哥原本就是唱歌出身的, 他唱功底子很厚
而且...他唱live比MV好聽! 清唱比有音樂好聽!
這首<蝴蝶>是坤哥一首很好聽的歌


這是live版本


這是清唱版本, 一定要聽一定要聽!
他一入的時侯, key甚至比原歌高啊! 真的幫他掐一把汗
但是他沒有走音! 他厲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p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