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與A酸有沒有關係, 上個月M到之後, 會keep住流一些黑色的分秘物
雖然我M一向也不是很準, 但這次情況還是第一次見
於是卜了今天看婦科...

然後昨晚就一直睡不到, 不停打黑痴, 喉嚨勁痕, 頭很痛~
即使今天不是卜了婦科, 我也會請SL...
喉嚨痕不是問題, 問題是頭痛, 令我眼睛很花...

早上爬起來請假, 然後就撲出佐敦看婦科...
上到去, 哇, 一個人也沒有, 診所很小, 姑娘不太有禮貌, 厠所連厠紙也沒有
有BUPA, 所以只需要付30元...
不用等很久, 就去見醫生
之前有search過是一名老醫生...
告訴了她我有食A酸, 她問A酸是什麼, 我告訴她是治療暗瘡的藥, 她問我拿來看

她一開始的態度也很inch, 知道我食A酸後, 由inch變blame了
總之就是很惡...
上床她為我為檢查, 好似也沒查出什麼
不過我都遲了來M, 她說已經很厚, 應該很快有M

然後就說我內分秘很亂, 和隻藥可能有關(我都知...)
然後我告訴她我食藥前, 那些分秘物都有異味
她就說為什麼一開始沒告訴她, 又要上多次床...

然後開了幾了幾天停經丸, 叫我星期六打去問有沒有發炎

總體來說, 醫生很inch很惡
知道我食藥後, 就更inch更惡
但她是醫生, 我又不能inch back呀, 我真是攪不定這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p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