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沒找到工作,一直吃老本的生活讓我很不自在
來到這裡才真正意識到“打散工“是怎麼一回事
會怕被騙,會怕距離遠,很在意有沒有交通補給,工錢之類的也很在意
明明在找長工的時侯,這些東西根本就不在考慮範圍內xd

我知道打工的環境,大多數都不會比之前的舒服
我之前根本就是一個學府環境,雖說上司們也不算很encouraging,但也不是blaming culture
不過我知道出去打工是另一回事

之後9月份去做hostel,因為沒有工資(只給住宿),所以要另外找工作
看到燒肉店之類的有招,但真正要報的時侯還是很。。。猶豫
會做不來嗎,會被罵的很慘,然後想當初為什麼要找這種苦來吃嗎?
然後就會想,這才是我來的目的啊!
要變的mature,要變得更像“社會人士“,不然之後就算找工作,我還是會像一個剛剛畢業的學生,只能用求學的態度去對待一份工作,我不想這樣

這星期其實過的挺hea的,打理了吃,剩下時間就是出戶口,出手機,找單車,找工作
很自由自在,但也開始想。。。一年後怎麼辦
有時在想,是應該在這裡找長工呢,還是找短工呢
找長工的話,說不定還能轉做working visa
而短工的話則是學習變的腦子靈活,學習被罵

老實說24已不是一個求學的年紀,而是應該幫助別人的年紀了
。。。。
打完這一篇,我明白了
其實找長工也好,短工也罷,都是一個新嘗試,而新嘗試。。。通常都是一個正面的藉口xdddddd
gogogo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p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