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入戲院看戲
這裡的人其實不太看戲的,平時戲院也沒甚麼人
上次看eva夜場也只有小貓三,四隻(不過我是上映後很久才看)
今次到戲院真是嚇到了,人超多
都是看hunter的
我在首映日去,看第二場
場差不多是滿的
證明hunter多fans~

在電影之前,富奸出了一篇酷拉小時侯的番外
裡面酷拉的朋友的真正身份,還有真兇都是疑點重重
害我一心想劇場版應該會解畫
例如真的是旅團去屠殺麼?結果。。。劇場版什麼也沒講

以下戲透

戲場版裡有個boss
他是個人形師
之前創造了一個女性人形,有自己的心
不過還欠一雙眼睛
於是boss就為那個人形(他稱她為“妹妹“)不停搜集人的眼睛,用在人形身上,可惜所搜集到的眼睛都不適合
人形師有個能力,就是能窺看他人的內心,把他們回憶中的某些人,化成人形來操控,而那些人形可以奪取他人的眼睛
酷拉就是他心中的好朋友被變成人形了,然後被吸掉眼睛
里昂里奧聞言趕至,再聯絡小岡和基路亞,一起幫助酷拉奪回眼睛
作戰時基路亞要面對被化為人形的伊路米感到很恐懼
酷拉也對他的友人有懷念
最後在小岡和里昂里奧的鼓勵下,拋開了過去的悲傷和恐懼
最後成功奪回酷拉和小岡的眼睛(小岡也為了救基路亞被“伊路米“奪去眼睛了)

那個boss,好似是為了接近團員,為了製作團員們的人形才成為團員的
所以酷拉的鎖鏈也能對付他
劇場版中的最後,團員們救了酷拉他們一遍
因為那時團長已經中了酷拉的念,在念未解之前,他們不能讓酷拉死掉

。。。整個故事大概是這樣

其實也不至於無聊了,不過戲情還滿老土的
有很多地方都是賣腐的,特別是里昂里奧和酷拉,還有小岡和基路亞
里昂里奧是個好老公
酷拉住醫院時他很照顧酷拉
晚上睡在醫院的沙發上
又在酷拉還未恢復,起床艱難時摟著他扶他
在大雨中為酷拉撐傘(共用一把)
還有最後,酷拉對上他以前的朋友(的人形),迷失了的時侯
里昂里奧為酷拉擋棍
還說“從今以後,你有我在!“
雖然被打飛了
但酷拉說“謝謝你里昂里奧,我不再迷茫了“
之於基路亞和小岡真是。。。已經可以去結婚了

劇場版有點我很滿意的是大哥出場還滿多的,雖然不是真的大哥
而且大哥臉都。。。沒有很美麗,也沒有崩
不過他的教育方式在基路亞心中留下了PTSD就是xd

總括來說都ok,可以一看
值得吐嘈的是這劇的bgm,違和感好大
但主題曲不錯聽

看劇場版,首100萬名觀眾可得一本漫畫(酷拉小時侯的翻外篇)
裡面有個富奸Q&A,其中一個是問旅團和酷拉以後會怎樣
這個真的劇透比較大也很嚇人


那就是“全滅“
Q:今後、クラピカは、幻影旅団はどうなるでしょうか?
富奸:全員死にます。

希望有生之年能看到富奸為旅團洗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p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