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續集前當然是要補番
TV加Heaven&Earth...一總真是萌死
其實我覺得TV一開始推總一,到後來一騎離家出走後強勢了,總士又萌了,就變一總了
不過續作裡一騎的人妻模樣實在是極度的總一啊
總士也完全是個大學帥哥啊 還當研究生
鐵定是茶飯不思的宅,然後被人妻一騎管飯吃拖去散步。。。之類的
好可怕
還有一騎還是比總士矮,應該吧?
總士長的比較像爸爸吧,乙姬跟爸爸不像,應該是像媽媽了吧。。。
說起來平井臉都一樣我真的臉盲了

來說劇情。。。其實以前覺得fafner很神啊,神在他的背景設定很龐大,機戰也厲害,但主題卻講兩個少年間的基情,而且雖然有擴大到人與人和人與festum間的理解,兩位主角的基情還是重點啊,這比較人性啊
but續集第一集讓我看不到第二季也會探討這些,而且該探討的好像在TV都探討了的樣子。。。
說起來我覺得TV從一騎出走到他回來跟總士心連心,再去救總士那裡真的是經典啊
但應該是為了H&E,讓總士被神隱了一整個劇情版,還讓一個和貞薰極相似的人來賣萌,有點商業性過頭啊
純機戰沒萌點啊,一總快點出來不要真的變打醬油,新pilot還沒一個讓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p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