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是FAFNER中毒太深,P站當然有看,K島和高登的小說串也差不多爬了。。

最近在狂LOOP EXODUS第9話,一總二人初戰的音樂,真是燃死了


是說一騎在EXODUS真的好呆,很多人都說因為總士在身邊所以他在安定期。甚至出戰前都說要睡,還被總士吐嘈了
(可是結果是總士自己也睡著,沒有叫醒一騎就開戰了WWW

總士問一騎做了好夢嗎?一騎說,睡了個好覺,是個好夢,大概

我一直覺得一騎做了什麼夢其實可以保持開放,那是同人可以玩的梗啊
像我就覺得。。。CANON不是看到過全滅,只剩下自己和一騎的未來麼
雖說時間性可能不對,但如果一騎夢到的是那個未來,個人覺得還不錯啊。。。有點一騎XCANON派了我
不過最後官方給了答案,就是一騎做的是FESTUM不曾來過,一直和平的夢。但因為不想否定現實發生了的事,才會加上"大概"
這。。個。。好像也不錯啊。不錯在一騎是肯定現實的,大概是因為FESTUM的關係,自己才能跟總士變成現在的關係,才會有那麼多重視的事物吧?

然剛看了這個同人本
http://www.weibo.com/KazukiSoushi#_rnd1447342215287
天啊好好看啊。。。雖然有點恐怖

然後最近狂重看的同人本是這個,總士到晚上會變成女體的故事
是說我一直很萌性轉的,特別是總士這麼特別的身體性轉也不奇怪(並沒有

總士性轉很美好,還能給一騎生孩子。有沒有人畫這個梗啊?
最近一直腦補。。一騎不是好像在EXODUS一直想要犧牲小我,保護他人的樣子嘛?
不是說生物在死前都會想留下子嗣?於是一騎晚上,就拉總士到暗角處,也許是無意識的,想要跟他做。。
總士看穿了他的想法,這樣回他:你可別想要留下我跟你的孩子,然後獨自一人跨過境界線啊?
一騎:矣?
總士:(語調暗淡)皆城家的孩子,這次一定要給一個完整的家,由我來(想起乙姬和織姬)
一騎:(被打動了)總士。。。
總士:如果你做不到的話,我只好找別人去負起責任囉,一騎(壞笑
一騎:咦?!別人什麼的。。像誰?
總士:誰知道呢?溝口先生好像也不錯嘛~
一騎:總士~

從此溝口被總士病患者老是暗盯的背後發涼,還以為是人類軍的SPY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p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