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的劇情我早已記在腦子裡, 所以毫無刺激感, 也不知道拍得是否好...
不過他CUT了我最愛的親身代的回憶!! 還有路平的戲份!! 所以說新片沒什麼吸引到我...

天狼星突然跟哈利親熱起來, 明明在第四他連他唯一出現的場面都剪了
這都是為了讓他死掉的舖排...
他死後哈利對殺死天狼星的女人充滿恨意, 如果我是哈利我會毫不猶豫地殺掉他吧
(應該說一早已瘋掉吧)
天狼星在電影裡根本就是哈利的偶像, 一個唯一了解他的成熟的大人
「雖然我回到學校, 但我還是很寂寞, 天狼星你懂的吧...」
不過最後他跟哈利共同抗敵的時候, 他還是叫了聲「幹得好, 小詹姆!」
XDD他對James的感情倒是跟小說差不多
可是我很喜歡小說的一個橋段, 是天狼星生前把一個呼叫器給哈利, 他死後哈利不停對著呼叫器喊天狼星的名字, 卻沒有回應...這裡很令人心痛

路平在小說裡是多麼的溫柔!! 這點電影完全沒意思表現出來
他是天狼星與衛斯里太太的調和者, 當天狼星很衝動的時侯, 也是他才有辦法治得著
電影裡? 他壓根沒出場...汗...而且我不太認得他的「衰樣」
一開始哈利與天狼星重遇擁抱的時侯, 他手撐在門框上笑吟吟的看著他們...好像爸爸, 汗
然後天狼星死掉, 哈利想衝進去而緊抓著他的路平...像啥? 只像單純一個大人...汗
天狼星比路平帥多了!!! 天狼星~~~~帥~~~~電影的天狼星是受的!!! 爆受!!!

又是那句話: 只剩下路天孤伶伶一個人了~~~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p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