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多謝某人借我書XD愛妳喔!
以下劇透透透透透…慎落!





















這個嘛,期待了那麼久,現在真是…百感交集
基本上,開頭有點悶,打鬥也滿刺激,尾還不算爛…所以我不會抱怨什麼…不過
確實是有很多次倒抽一口氣然後在腦中大叫「不是吧~!?」的時侯
可是我那些「不是吧~!?」很多時都不是在驚訝於作者的巧妙佈局而發出的,而是…

「不是吧~!?這真的是路平/阿不思/石內卜嗎!???」

我覺得啊…保留人物的隱藏個性或過去是非常刺激的事,我很喜歡這種佈局…
但我看哈波七的時侯,常會有OOC(Out of character)的感覺耶

James一開始被說成偉人角色,後來才知道他年幼時總恃才傲物
這個安排我覺得很恰當,人總是相信片面之詞的~

哈波中我還以為自己最了解的是路平了…
但對於我…路平會結婚、會生孩子、會因為罵懦夫而攻擊哈利、會因生了孩子而大嚷嚷都不是驚奇事
似乎我在同人中浸淫太久了,我最驚訝的…
竟然是他會跟女人做愛這回事=口=!!!!!!!!(而且一下子就成功了…)
想著他抓著東施胸脯的樣子…我…我真的接受不了呀(淚奔)

咳…
這只是我自己的問題,其實我滿支持這一對
但路平給我的感覺是他不太愛東施…好像東施對她的愛要多很多似的
我覺得路平不會主動喜歡人,通常都是別人先喜歡他,他才有膽去接受別人的愛
如果東施不對他坦白,我覺得他也不會愛上東施
他其實真是個單純的人,別人愛他,他就必定交出愛及回報

而路平一向是深思熟慮的人,他娶東施…他接受東施的時侯,應該先想到生孩子的問題才對
怎麼今次這麼反常,之後才來後悔?
也許阿不思的死是一個原因吧…

有了孩子,他滿腦子想的都是東施及孩子會因為他而怎樣不幸…
畢竟狼人受到的對待也許比哈利或其他人想的要殘酷許多
路平也是一步一步,毫無怨言的捱過來…他的堅孩,他的善良,都是無容置疑的
擔心身邊人受害是否就是懦夫所為呢?
哈利呢,說得,好似這只是路平的心結問題,而不 是社會問題
小小地為路平抱不平…不過,把他趕回東施身邊去是好的。路平是應該得到幸福的啊!

還有,
為了孩子而大嚷嚷的路平太可愛了!XDDDDDDDD
「我有照片!」這句讓我想起鋼鍊的某大尉…55555555

若要談路平的死,一定要談哈波的結局了
一開始死了瘋眼,之後死了幾個二打六,後來弗雷和路平夫婦都死了

弗雷的死完全是催淚的啊55555…
雙生子死了一個,另一個要怎麼辦?
喬治跪在他的另一半旁邊…
耶~~!!如果我有個從出生就跟我一起的雙胞胎兄弟死了,我一定傷心得不想活了…
而路平和東施的死完全是為了湊數的,完畢。

然後…說一說石內卜吧
打死我也不相信他愛的是莉莉啊!!!!=口=
真是殺了我吧…
我身邊已有兩位友人說過,看了哈波七後對石內卜的愛大增
我反而是下降了…

當然一開始讓我對石內卜產生好感的是同人,毫無疑問是James/Snape
其實一直覺得這對無可能的,Snape和James不會是那種能在一夜間化敵為友的交情吧
Snape要跟James一起比跟Harry一起更不可能…
可是同人裡的石內卜太可愛了,James也腹黑得太有魅力了,所以就不自覺喜歡上這配…純粹是BL罷了
就當大家都把Snape的心思放在James那邊時…
誰知道他是喜歡莉莉的啊!!???=口=

我覺得是有點扯,如果石內卜真那麼喜歡莉莉,路平跟天狼星絕不可能不知道,當他們提及石內卜對James的憎恨時絕不只「他擁有他想擁有的一切」那麼簡單的…
把秘密收成這樣,完全不像妳的風格耶,羅琳

不過石內卜真長情耶…
第六集石內卜那句「麻種」真是誤導極深…
哈哈,話說很多親世代同人都是從第五集洐生出來的呢~我自己覺得第五集就是最好的設定了

之前就有感覺,石內卜不是為了鳳凰會做事,而是為了鄧不利多做事
我還以為是阿不思像救了路平一樣救了石內卜脆弱的時侯呢
原來一切都是為了莉莉…「阿勒」…真猜不到你!

「看…著…我…」這是阿勒的最後一句話,當時我還激動地萌起來呢,因為哈利長得太像某個人…但後來想想,哈利是擁有莉莉的眼睛耶?想不到…真是這回事= =

做夢也想不到…

好了,到阿不思…

這位校長最讓我汗顏,也最讓我覺得OOC了。之前就聽說他是同性戀,我知道他一定有轟天動地的故事要說,但…啊啥?他是同性戀這件事我覺得完全是羅琳說了算,至少我就察覺不到= = 為什麼他的性向會被討論得那麼激烈的?難道真是因為他身邊沒女性?我就很喜歡麥教授跟他一對…阿不思跟他的對手有問題,這我可一點也沒發覺耶!!這次是妳比我腐,羅琳,所以妳不要再打壓同人網站了汗…

最讓我感到OOC的其實不是他的過去,而是他在後半部的說話方法…我記不太清楚了,總之就是非常地…黑,比石內卜要黑十萬倍。以前那個英明、愛說道理、慈祥的老爺爺到哪去啦?

馬份弟弟比我想像中沒骨氣,羅琳很喜歡讓人善惡轉換嘛,這次怎麼不讓他變好呢?

好啦…總而言之,這是比我預期中好的結局,除了中間死了堆閒雜人等,以及那個十九年後有點汗顏以外…

小泰迪究竟是不是狼人呢?如果是的話他應該比路平要有自信得多,我老覺得路平就是怕得不敢交朋友~泰迪是給誰養了有提及嗎?

當年James為何不選自己當守密人呢?連比爾也可成為貝殼屋的守密人了…James,秋山先生說得對的,有時絕對的信任其實是冷淡的表現,因為那代表你不想去理解你的好友…如果你連跟一個相處了七年的朋友的性格都摸不透,那真是…不過說實話,人這種東西就是…

好了~!這下親世代死光光了,現世代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p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