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簡直頹廢到極點...
可能我開始自滿了

最近都泡在鮮網裡看犬狼小說
犬狼就是哈利波特裡的天狼星X路平
之前SEM BREAK我好像也挺迷的
大概是犬狼短文太多了, 我覺得沒什麼新意...
所以我喜歡長長的, 從他們一年級開始的文
鮮網裡有很多這種的翻譯小說
有人翻譯代表它真是很好看
所以通常一看就是幾個小時...

不過這種文看多了就會開始混亂
不同的文有不同的設定也有不同的進度
當我看一篇更新的時侯很多時要看一大段才能跟上進度
感覺滿怪的

那麼多文裡我較喜歡綁架哈利
這是經典中的經典不用多談...
追逐月影是虐文所以我很喜歡
基本上...如果雷木思在裡面不是經歷過一段黑暗痛苦的日子, 文章就不會吸引到我...
綁哈裡我最愛的也是他找不到工作差點餓死那段
好想看虐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p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