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不是很想放上來, 因畫太hea又太樣衰, 人物又裸...
不過畫了豈有私藏的道理

其實我一直在構思一個以V家的K和G為中心的遊戲
可惜我畫功太差, 而且我不會作曲!!
其實我真是很想上專門學校啊...

原本的構想是以K, G和miku為中心
不過聽了Lovelessxxx之後, len的存在感實在太高了!
要玩偽攪基len實在太有用了, 三人行太萌了
雖說我對女裝少年無興, 也喜歡兩受一攻>兩攻一受
但如果是K和G表面上喜歡Len實際上有JQ就太萌了!!
於是...len是無論如何也要加入了
這下他除代了miku原本的角色了
之後會變成怎樣呢? 我也不知道...

g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p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