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都是從頭打到尾的了, 想不到最後會是總決賽前的service
夢津美比賽輸了很悲傷, 被藤安慰, 返回部室眼淚PARAPARA的掉下來那裡真是好可愛~
然後最萌的是藤蘭

basuke1
藤說, 如果能成為哀川的力量, 即使明天的決賽讓膝頭壞掉了也沒關係

basuke2

basuke3
然後蘭丸說, 要壞的是我的腳踝, 因為當初讓藤的腳受傷的是自己, 所以為了贖罪, 他拼死也要成為藤原的力量

我說這班人不是在為了自己打籃球的啊?



...
是說最近左眼一直眼壓好高啊
即使行山之後的那晚好了很多
這兩天又一直有不適感
我是不是該去找個醫生看一下?
眼睛是我的生命啊, 我無非想像自己沒了眼睛要怎麼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p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