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會進兩次戲院看HP5, 有一半原因是想再睹年輕的石內卜被James及Sirius欺負的場面...
不過石內卜的臉還是閃很快很不清楚, 所以我上網找了一下, 結果...
當然電影裡的他年輕時比像是我的型(自閉), 唉要是他不毒舌就好了!(那就不是石內卜了)
好啦我承認他的臉有點讓我嚇到...失望, 不過不要緊啦!! 石內卜帥就不是石內卜啦!!(被毆)

年輕的James Potter (Robbie Jarvis)
關於他的網址我就post出來算...
點這裡
不過還挺帥的

年輕的路平(James Utechin)!! ...現在長這樣子年輕時也帥不到哪去...
不過電影的路平雖然看似飽受風霜...還是一點"溫柔和藹"的感覺也沒有!! 像爸爸...


年輕的天狼星(James Walters)~! 呵呵呵好帥, 且有點風流的氣質, 不錯!!















最後來了! 年輕的賽佛勒師(Alec Hopkins)~~
鼻子大是一定的, 爆汗. 不過挺帥
可是他在電影裡屈膝縮起來的樣子真是徹底萌死我了...對不起...

最近覺得電影的石內卜(年長版)動作有點女人型, 不過還是很優雅啦~~

以上圖片來自
http://galeriehpacteurs.free.fr/index.php?cat=2

「待一切完結, 我們就是一家人了」
汗這句台詞很熟悉...不就是宗魄對小圓的誘拐台詞嗎!? 天狼星, 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p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