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網便四處尋找Sirius/Lupin的網站, 現在已收藏了29個bookmark^___^
也差不多是停的時侯了
很多都是以漫畫為主的日站, 有興趣者可聯絡我~
這讓我想起了之前不斷找GilRey的站, 結果會定時回頭看的只有兩三個, 因為很多更新都很緩慢= =

不過我倒是發現了一件事...很多喜歡Sirius/Lupin的人, 都喜歡James/Snape
原本我不太喜歡這對的, 讀過原作就知Snape有多憎恨James, 我覺得那種恨不會輕易轉化成愛
不過XDD 我承認JS的同人都不錯看!!
通常James分為兩類, 一類是複黑攻...完全把snape玩弄於股掌中, 看到都好寒, 雖然我覺得這較貼近原作=w=
第二是笨蛋攻, snape是毒舌受...我也寒, 因為他們的關係怎麼想都不是這樣||| 不過也好...

James=腹黑!! 哈哈, 有HP5面世以前, 沒有一位作者是這樣寫James的(至少我看過的是), 而不愧為JKRowling, 她寫的學生時代的James和Sirius比任何一位我看過的都給我更深印象~~~棒透!!!愛死這樣的James和Sna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p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