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時間寫日記...真係大汗
完全在幾天內做了原本做幾星期的東西
已經對photoshop完全厭惡了!!!!!

對了...
finder系列終於出新了!!!! 這次叫「探索者的俘虜」
飛龍完全沒違背我的希望地帥啊!!
他漸漸在秋仁面前顯露自己軟弱的一面...不愧是秋仁, 冰山融化者?
不過飛龍組織裡背叛者真多||| 他真的不能相信任何人了, 陶跟秋仁是唯一沒可能加害於他的人, 所以他才會那麼喜歡他...
長期處於這種爾虞我詐的環境, 也難怪飛龍的性格變得奇怪...汗
不過飛龍應該因為長得像女人而吃了很多苦頭, 我覺得他很清楚被男人壓的屈辱啊
既然他喜歡秋仁, 為何要令他受苦呢...
那個俄國人也很帥!! 葉也很帥!!! 果然全都順我意地喜歡飛龍
不...葉還不能確定, 他很奇怪啊~喜歡飛龍又背叛他, 是想怎樣?

今集看出山根的說故事能力明顯高了, 秋仁對麻見的態度轉變得很自然, 麻見因此事件發現自己對秋仁的愛也很理所當然~~
比起高樓之華, 香港篇易明得多啦...
我還是不知道飛龍為何想報復麻見?? 我不覺得他相信他父親是麻見殺的
飛龍親父沒錯是想殺了飛龍, 但麻見也立刻殺死了他...是為飛龍報仇多啊
(其實那男人死得很冤枉??)

唉...又要等半年以上了!! 飛龍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p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