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精彩了, 以下劇透@@










法伊篇真是太精彩了!!!!
每個人都是對未來有預謀的
雖然很多時侯他們做的事的動機我都不明白...

「小狼」非得拿回自己一半的心不可嗎?

而且想不到法伊居然是飛王派來的間碟, 雖然不知道飛王為何要派他過去?@@
阿修羅帶走法伊是想他殺了自己
怎麼clamp的世界那麼多想自殺又不能自己來的人|||
如果殺了人會得到強大力量但同時又想死的話就乾脆先自殺好了不好嗎

由伊為了讓法伊復活而跟從飛王的指示
他當初被告知魔法愈用愈強大...果然還是黑p有logic, 這樣的話他不斷使用就行了
可是法伊為了不讓自己殺死阿修羅王而不使用魔法
他寧願犧牲其他人而不願阿修罹死
法伊就是這樣的人, 可是好可愛矣...

可是阿修羅王的目的真的是想自殺麼@@
既然他知道溫柔對待法伊會可能令自己遲死, 那他幹嗎要對法伊那麼好, 明知會令法伊痛苦...
真是超級轉折的咧, 唉不過clamp風格如此

黑鋼為了能讓法伊逃走, 早一步跟魔女商談好了? 把自己的手臀作為代價
那真要他愛法伊愛得死去活來願意呢@@

小櫻為何要自己一個去夢的世界我是攪不清楚
總之她想要把小狼帶回來就是了
她把強運拿走, 當兩片羽毛結合時她的力量強於法伊, 所以法伊把她刺了
刺了之後怎麼又沒事?? 那個有血的是假像??
在千鈞一髮中她的身體往法伊的世界去了所以才沒事?
我攪不懂啦~~是我的問題嗎? 當初小狼篇我重看了三次才攪懂

總覺clamp真的很唯美呢
角色們做大事的理由, 可能只是一些每人也想做的事
飛王和法伊也許只是想喜歡的人復活, 才會做出一些看起來邪惡的事
只是想和喜歡的人談戀愛而要毀了世界的也有@@
這些理由雖然很小但是很有人性
令人不由得要原諒他們呢...

說到人性xxxholic和tsubasa雖然是同步的
但xxx明顯要歡樂多了個mood...
以人的醜惡為主題, 最後演變成四月一日消失事件
我對他的結局也很有興趣^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p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