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都是小零點的, 真是謝謝啦=) 我挺喜歡玩這種東西


奇異的調查問卷



點五個人。

我沒朋友。


很神奇的基本資料


【01】我姓zero
【02】我名離楓
【03】身家資料:身家?? 我沒錢的orz
【04】資歷:做了同人女四、五年吧



很詭異的調查
列出十個你現在最想做的事。


【01】做assignment
【02】溫書
以上兩個只想「做完」, 而非想「去做」...
【03】看Tsubasa漫畫
【04】找補習誤人子弟
【05】電頭髮
【06】玩lamento
【07】打文
【08】學flash
【09】更新網頁orz
【10】和初真、小零去京都,和易拎、雪梨去台灣...



現在的你心情是:覺得自己很廢
用一句話去形容自己:KAI
最想去的地方: 京都




很畸形的調查(類似遊戲)

【01】屬性:神射手
【02】職業:藍球員
【03】武器:茶葉...(明擺著混)



以下滿數是100ˇ (誰管妳啊ˇ)

戰鬥力:-100
攻擊力:-100
防禦力:-100
治癒力:-100
親和力:-100
恐怖力:10000
破壞力:10000
機動力:-100
爆發力:-100
逃跑力:0
躲藏力:100
孔固力:孔明大愛~
跳躍力:-100
腦殘力:+ve infinite
夜視力:0
偷窺力:100
準確度:-100
記憶力:-ve infinite
賺錢力:-10000
偷竊力:0



私家調查


【01】有沒有老公:想找老公
【02】有沒有老婆:也想找老婆
【03】有沒有兒子:沒有
【04】有沒有女兒:...沒有
【05】你最心愛的人是:有很多喜歡人



綁架調查


【01】如果你最心愛的人被綁架了你會:想辦法救他/她
【02】如果你最心愛的人被殺了你會:很傷心
【03】如果你最心愛的人跟別人外遇了你會:隨他/她吧




最後
用良心說說看你真正的能力吧!

要用良心嗎? 那我沒什麼能力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 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 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
3. 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5. 目標:一百萬人

------------------------------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說了就不是暗戀了, 你的題目有logical error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救自己, 看看只有自己一個生存是什麼回事, 很痛苦就自殺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暫時想到的是ROD2的片尾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最近是某人三更半夜陪我聊天, 還有父親說三年後要替戴著四方帽的我拍照...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小孩子的話絕對是男生!!!
情人的話應該也是吧orz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幸福地睡在他旁邊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很多人也很重要好不好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腐腐腐腐變腐腐腐腐腐
腐腐腐腐腐態腐腐腐腐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對, 不要問!!!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香港人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當個腐的男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通常都不是好事, 不答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日本, 歐洲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啡色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優點? 會不斷反思和反省
缺點? 反思和反省後不會有結果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題目意思不明?? 很珍惜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那...我惟有當個真正的宅,虛構人物不會背叛我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很多人, 事嘛...太廣泛了? 物...錢, 家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嗯^__^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怎麼會呢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汗, 我很脆弱的...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去漫畫店看漫畫


小笨馮問: 現在最回憶的事?

最近發生的事


小布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學長...那個...我有件事...很害羞的...想告訴你...這個...你沒拉褲鏈


艾大熊問:你男(女)人,會因為朋友遺棄你嘛?

為了朋友遺棄我? 可能吧, 他喜歡吧


小柔問:被愛ˇ愛人ˇ你會喜歡哪個一ˇ一?!

兩個都要, 我討厭被愛而不回報(雖然通常都沒有行動- -)


豬豬問:現在想大號嗎?

不想

啊鴨問:你喜歡的人竟然是同志,你會怎樣?

如果我真的很喜歡他, 我會很傷心
傷心過後就是腐女時間了...


犬嫂問:如果別人一直打你,你會怎樣?(玩的那種打)

會怎樣?(汗)


金魚問:如果朋友性激動把你當替代品你會怎樣?

唔........我會要他冷靜


柚子問:如果你朋友很白目你會?

通常是我很白目好不好


薛呆問:如果我愛你會怎樣?

那我也愛你吧


傻雁問:你認為快樂真的能讓人微笑嘛?還是微笑真的能讓人快樂?

有時笑得累了會覺得很虛偽


地圖問:自己明明很愛他;卻一直不敢說,等到他離開了才後悔,你會怎樣?

如果是指他找了到了真愛, 我會祝福他
如果是他永遠離開了, 我應該會帶著這傷疤活下去...


鬼妞問:什麼樣的幸福是最值得珍惜的?

對, 所有的
雖然通常都做不到


fish 問:你喜歡微笑嗎?

會笑表示快樂嘛, 當然喜歡


洨嘎„:你是愛情白癡?

God knows


笨蛋笨蛋:你最討厭誰,大聲說吧

很多人包括自己


維仔:你覺得友情跟愛情哪ㄍ會永遠?

很多時都沒永遠的事


布妞:如果和朋友吵架很久惹* 卻想跟他合好..你會怎做?

那...要看情況


佩問:你幸福嗎?

我不知道, 我的環境能讓我很幸福, 可是我總把事情搞糟


高貓問:南山好嗎?

想喝藍山


×婷ˊ問:你最愛什麼卡通?

現在嗎? 三國志吧


傻豬問:有一天,你靈魂出竅惹,你會想做什ㄇ事情!?

那麼恐怖...


星〃問:你很愛耍幼稚嗎?

我不愛耍幼稚, 我根本是幼稚的


莎。小問:你有便秘的困擾嗎??

沒有, 但腸胃不好


Q毛問:當你發現離子燙隔天,頭髮變的像張菲,你的第一句話是什麼?

Sh**!!!!


High~宸問:可以不要再high了ㄇ?

不要


呆橘ˇˇ問:星光幫最支援誰?(只能1個)

orz


R.E問:如果已經知道你&你的愛人不可能ㄌ。。你還會愛他嗎??

會, 我是那種隨性的人


ღ咩°♀問:妳喜歡的人罵你38之類的,妳會怎樣?

那...回罵他


桃桃問:如果你喜歡的人向你告白。你會怎樣?

高興


小熊問:如果有一天帝說你可以變成一種動物你最想變成哪種動物?

唔...狼??


鬼鬼問:如果有一天你最重要的家人走了,你是否會哭會想她?

當然


Q比問:如果你最愛的人跟你說她喜歡上別的人,你會怎樣?!

會很傷心但會祝福他


傻黛問:如果討厭的人對你死纏爛打,你會怎樣?

叫他去尋找別的真愛= =


笨婷問:上廁所會先沖水還是擦屁屁?

有問題, 先沖水再擦屁屁的話, 擦了屁屁的紙巾不是會留在馬桶裡嗎? 那麼噁心的事我不幹


傻娃問:你最喜歡的一句話?

Life's a struggle


ㄚ呆問:今天微笑了嗎?




小段問:你即使遇到挫折,都會努力從原地爬起來嘛?

我會隨命運走直至累了


小丸子。MARU問:尼要不要跟婐做朋友押??

妳找到來這裡我就試試跟妳做朋友


毛毛 = 雞咩問:你哪位?

.......


肖ㄟ:你有媽媽媽媽嗎?

那麼肖ㄟ你有媽媽媽媽嗎?<<笑了


茜如: 哈 最喜歡自己哪裡?

頭髮


XXX:寫到這裡的感想?

有趣


♪果凍の布丁°~乂:U~能否讓我評個分?

讓你評分還是給你評分? 來評吧!! 你能的話


王董:哈哈哈 點到你有沒有很爽啊?!XDDDDD

挺爽的


Sophie:現在有想罵髒話嗎??

沒有


瀲影:請問足球對您而言是?

嗯...很久沒玩了


小澄:你是否認同吳尊才是受的、炎亞綸是腹黑攻啊!? XDDDD

我什麼也不知道...


小零:當一個兄貴得要死的人不斷跟妳強調他其實是受君,除了無視他還可以如何對付他?

不是只有很受的傢伙才會常常說自己是攻嗎?XDDD 那...讓他表演一下床上的受君技巧來讓我評個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p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