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了~~
以下劇透...是說...














這就完了嗎????=口=


不不不, 不是說他結局了...我是說, 黑P不是為了救法伊而砍掉自己的手臂嗎?

然後他回到日本國, 醒來後跟知世公主談了一會. 透過旅程他終於知道何謂真正的強大(clamp沒明說, 但大概就是想守護愛人的心之力...) 這麼說來, 黑P已經領悟到他應該領悟的東西了.(養成完成)

然後法伊, 黑沉沉的走到黑P旁邊...突然打了他一拳!!! 看到這裡連心也笑開了, 哦哦哦這個不再是用輕浮掩飾自己的法伊...而是真心地要跟黑大人友好的法伊. 不過...

為什麼咧??=口=

我能明白黑P的轉變, 但法伊為何突然想通了? 難道是他身上的詛咒都解開了, 所以可以放心與人交往...? 應該不是這樣的吧. 一定是跟黑大人對他的愛有關的!!

唉, 我雖然很愛clamp總是說一半不說一半的風格, 但當看不明白時別氣餒...就像聖傳, 我很萌阿修羅王跟帝釋天的戀情, 但我從頭到尾都不明白為何要開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p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