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才發現, 我長這麼大, 有一個大心願. 但我想這個心願永遠不可能達成, 因為我已經浪費了太多的時間.
剛剛看了一篇網誌, 作者是同人寫手...他的文我很喜歡. 很成熟的文筆, 沒有很出彩的情節, 每個故事都淡然(大概跟作者一樣), 卻令人感動.
那篇網誌...我不曉得怎麼說, 讓我思考了很多事.
工作, 家人, 朋友, 將來.
心情. 夢想.
我要怎麼把這個世界變得多姿多彩好呢? (說得好正面)
難得生在一個什麼都不缺的世界, 我要好好思考接下來的人生要怎麼過.

說起來一直聽到別人說, 老鼠紫苑和神田亞連好像
我沒怎麼看DGM, 我心想真的像嗎?
然後看到DGM最新一話, 我點進去了.
然後...喔喔喔喔喔喔喔喔神田你跟老鼠是有多像!!!! 比兄弟還像!!
神田你這強大又妖艷的模樣是怎樣...真的是神田嗎???
不過聽說神田是便當吐了後變化很大...
然後有人又說亞連是天使...
有點想去看DGM了...好像被紫苑開了不能開的門(天然受的大門...)
然後看no.6小說我醒悟了. 老鼠不傲嬌, 也不是誘受. 但他是M, 而且很漂亮, 有時很妖艷很有魅力.
但他不是受...因為, 他名字改錯了(扶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p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